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7-12 10:49:07[提要]近日,中國海洋大學被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批准設立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成為全國首家海洋領域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
  齊魯網濟南7月11日訊 記者今天從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官方網站獲悉,7月4日,經山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推薦,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組織專家評議,中國海洋大學被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批准設立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成為全國首家海洋領域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
  這是繼山東農業大學之後,國家批准山東省設立的第二家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山東成為全國少數具有兩家以上國家級繼續教育基地的省份之一。
  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是實施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工程、推動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發展的重要載體,主要從在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方面具有實踐基礎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符合條件的培訓機構中遴選。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為國家級繼續教育基地建設提供政策和項目支持。山東農業大學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在“一圈一帶”建設、農業產業發展等方面中已發揮了重要作用。中國海洋大學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的設立,將對山東海洋領域專業技術人才知識更新、加快海洋產業發展等方面發揮重大作用。  (原標題:中國海洋大學獲批國家級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