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殘疾人王女士不滿丈夫玩網絡游戲起訴離婚,其丈夫當庭提交烏龜殼證明感情深厚。記者昨天獲悉,通州法院認為夫妻感情未破裂,駁回王女士的訴求。
  王女士是一名四級肢体殘疾人。2006年,她與李先生登記結婚,兩年後生育一女。王女士說,李先生原先從事的幾份工作都不錯,但他沉迷網絡游戲,每次都是工作幾個月即離職。自2012年以來,李先生一直沒有穩定工作,生活壓力非常大,雙方常因此爭吵。今年3月,李先生辱罵女兒並對上門理論的岳父和小舅子口出惡語。王女士認為雙方已無法共同生活,故起訴要求離婚。
  李先生不同意離婚,當庭提交了龜殼一隻,稱王女士流產時他特意買了烏龜熬湯,為王女士補身體,並留下烏龜殼“辟邪”,他與妻子感情深厚,願意繼續生活。
  法院認為,雙方雖有矛盾,但夫妻感情並未破裂,駁回王女士的訴求。  (原標題:丈夫不願離婚勝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