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1日出生 今天一早六點出門,按照往常的習慣在運動公園走一大圈 滿身大漢的時候發現時間才六點半多一 烤肉點點,離 買屋7:11還有一小段時間 於是我蹲在路邊向 辦公室出租賣竹筍的阿伯買一些竹筍,他很熱心教我要怎麼處理才好吃 買房子他說要衡的切,要泡水,煮的時候要小火,再放排骨下去一起滾一次 原來我以前的步驟都?酒店經紀糷F,才會湯水變濁,味道有點苦苦的 現在竹筍正在泡水晚一點再試試看他的說法 我買完以後,後面來了五個人把 酒肉朋友他的竹筍都買光光 他說因為是新鮮剛採的才會蒼蠅飛來飛去 然後時間沒到7:11我又買了水果,十棵木瓜100元, 11顆蘋果也是100元,我 租房子發現我經常做這種瘋狂的事情 接下來慢慢走到便利商店,還有五分鐘的時間, 趁機吹冷氣休息一下,接著列印兌換卷,後面又來了三個人 手上拿著印好的紙,我跟 室內裝潢她說前面還有兩家順便再多印幾張 今天就多吃幾顆茶葉蛋吧,難得讓老闆請客 一年一次生日,我自己也是今天生日 換了兩顆蛋,孝敬我的小孩了 現在時間還早等等再去試試運氣 反正 商務中心一家店50份,換完為止 有時間大家都去吃吃茶葉蛋順便幫我慶生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