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成功 我想 可能 是受了 心心媽媽 and 董董媽媽的感染....決定 決定....著手試試 票貼看---部落格 拖著 粉?商務中心h憊ㄉ身軀. 茫茫散漫ㄉ精神(因一早即到官田上課.嗯 酒店經紀..8小時耶..真不是普通ㄉ累..簡直就是累死了).... 從迷迷糊糊--一 買房子頭霧水--漸入佳境---到---挑戰成功....YA~~~ 哇~莫名ㄉ成就感 還 真 有點 想哭ㄉ衝?禮服囥O~ 『鈞誠心霖』是 我們家 兩ㄍ寶貝 給我ㄉ靈感... 嗯..坦白講  我還蠻喜歡這一個  自認還不錯?酒店工作漲W字 哈哈~當然 也不得  不佩服 兩ㄍ小寶貝  這“勇氣可嘉』ㄉ媽.... 給我加加油吧!我這ㄍ電腦白癡 居然 也能完成 這& 澎湖民宿nbsp; 不可能ㄉ任務 還真是奇蹟呢!                   &nbs 土地買賣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