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守山醫師新書發表會--癌症當然可以預防 江守山醫師除了是新光腎臟科醫師的身份外,陸續又發展增加好幾個身份如:魚醫師、房屋健檢醫師 酒店打工,一方面當然有鑑於洗腎患者居高不下,他也 永慶房屋提出數據說國家投入數十億的醫療資源在腎臟科的治療,卻只編上千萬 設計裝潢在做預防腎臟病發生的預算,大家怎麼可以不自保呢?!因為等得到腎臟病都來不及了阿,所以 代償一 方面江 醫師也為了自保,為了自己吃到健康的魚、住著少污染的屋子,真的是標準的為了喝牛奶,自己養頭牛的作法,自?酒店工作v就開起魚舖子和房屋健檢公司來了,我們雖然常說他是LV級的養生法,當然不見得每個人都做得到,不過他很多保健觀念當然值得學習、實踐。如: 酒店工作 絕招一: 每個月外食不超過9次 絕招二: 不碰外食的油炸食物 絕招三: 手機千萬要離身,用耳機聽手機 絕招四: 減少生食(含蔬菜或魚肉類) 絕 裝潢招五: 減少沐浴精、洗髮精等清潔用品,多用肥皂減少身體的負擔也減輕環境的負擔 絕招六: 全隔光睡眠(減少干擾晚間退黑激素的運作,雌激素正常分泌,減少乳癌發生機率) G2000 更多名醫級的保健、防癌密招,盡在 江守山 醫師的新書<癌症 當然可以預防>。 新書發表會海報 現場備了出版社的資料, 魚舖子也藉機宣傳一下 魚舖子可愛的行銷妹妹也加入會場怖置, 新書擺得挺有架勢?澎湖民宿?
演講經驗非常豐富的江醫師, 當然可以讓每個聽眾都很滿意 據金石堂店長透露, 像這樣滿座的場景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 會後的簽書活動也是聽眾非常期待的一刻, 現場還可以藉機問診一下 會後聯合晚報的記者玉芳還做了江醫師的 seo專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