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星區政府2015年第1次政府常務會議現場
  紅網婁星站1月6日訊(分站記者 彭舒迪 通訊員 謝晴)1月4日,婁底市婁星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大生主持召開區政府2015年第1次政府常務會議,王小勇、肖雄傑、曾晚生、禹麗君、趙煥、李彥、李力、廖亞斌、陽武英、王永忠等領導出席會議,李彥文、龍曉濤、周群義等領導應邀列席會議,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討論研究了關於2015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思路(討論稿)和關於2015年全區主要經濟社會發展指標。
  2014年,婁星區受“四期疊加”的深度影響,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和考驗,雖然增速有所回落,但總體平穩,呈現“緩中趨穩、穩中有進”的態勢。2015年,婁星區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保穩求進、創新求實”的工作基調,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扎實推進“產業興區、融城強區、生態美區、民生福區”四大戰略,努力實現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
  黃大生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思路(討論稿)和2015年全區主要經濟社會發展指標的謀劃和撰寫工作。並指出,議題內容要進一步研究,在求實、求穩、求新上有具體表現,準確定位。他強調,要確保2014年工作圓滿收官,為來年工作打好殷實基礎;要特別註意消防、交通、校園等方面安全工作,組織好安全培訓,開展好安全大檢查,確保全區和諧穩定,確保2015年開局良好。
  區委副書記李彥文指出,2015年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思路的基調要明確、明朗,內容要有條有理,要進一步突出工作亮點,把工作目標具體化、項目化,把握好區本級的工作屬性,為婁星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原標題:婁底婁星區政府召開2015年第1次政府常務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