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名黃姓男子多次竊取他人汽車車牌、鋁圈及輪胎等,警方循線找到黃家,黃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就認出是自己兒子,檢方25日將黃男起訴。
  臺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33歲黃男從2012年起,陸續以千斤頂、扳手等工具,竊取他人汽車車牌,並將所竊得車牌懸掛在自己車上,再去竊取他人汽車的鋁圈、輪胎等物。
  起訴書指出,黃男7月31日再次犯案時,因誤觸車輛警報器,讓車主聞聲查看。黃男見車主已發現,立即逃離現場,並將作案用的千斤頂及扳手遺留在現場。
  經車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錄像畫面,查到黃男所駕駛車輛的車籍資料,循線前往黃家查訪,黃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就認出是自己兒子,警方也在黃家找到失竊車牌、鋁圈及輪胎等贓物。
  黃男接受偵訊時辯稱,鋁圈是透過拍賣網站買來的,已忘了賣家的電話;而車牌是因為該車擋在住處門前,加上自己有重度躁鬱症,一時氣憤才拆下。檢方不予採信,依加重竊盜罪將黃男起訴。  (原標題:男子偷東西被起訴 父親一眼認出監視器中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