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 鳳山 50年老店 倆伯羊肉店 羊肉燴飯 羊雜湯 每次來到鳳山這裡.每每到了吃飯的時間.這店家總是人潮多多 讓我每一次經過時.都會跟琳爸說?褐藻醣膠D這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每一次經過也都沒有去吃~ 西裝外套 沒想到就吃了一次之後.我家的琳爸比我還愛這家店 這家店在鳳山天公廟很 結婚西裝近.而且旁邊也有賣一樣的羊肉店 但因為我跟琳爸說好像這家店的人潮比較多? 所以應讓口味會比較大眾化? 買屋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還蠻長的! 因為之前是用手機拍照.當天還有點下雨所以草草的拍了幾張 等下次有帶相機出門再來補照片吧 他 商務中心們家的羊肉還蠻多樣的菜色.而且都是現炒的 羊肉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還蠻多人的每次到了吃飯的時間.還要等待一下 原本第一次去買時.想要買 吳哥窟排骨湯來吃.但沒想到看到桌上的羊雜的料好好吃的樣子顏色很漂亮有又入味.所以第一次買就是買羊雜湯回家.沒想到這款我家琳爸說好吃 只要有買湯品都會附上沾醬.沾醬也蠻不錯的?買屋網D不會很死鹹還有點甜度像南部的口味.但不會特別的甜.這醬油膏還加點辣椒醬! 因為羊雜湯的油脂比較多.所以如果是買羊雜湯的話.會比較油 但不會有油膩到喝不下去.像現在冬天時還蠻適合備備熱量 西裝起來 這樣冬天也不會那麼的冷 喝過很多羊肉湯很多喝起來都很像醬油的口感 這家的羊肉湯喝起來不會有醬油的感覺.還帶點當歸的藥膳味 這個羊雜超好吃.而且沒有羊腥味 羊雜的部份處理的很乾淨.而且爛嫩好咀嚼煮的很入味又 21世紀房屋仲介不死鹹.而且羊肉是溫補.不管什麼季節都很適合 羊肉燴飯的份量也很夠 一般吃的羊肉燴飯.便當盒都很少裝的滿滿的 這家買了很多次.每次份量都很足 羊肉片不會炒的很老.帶點沙茶還有花生粉的香氣 燴炒的醬汁不會很重口味.青菜也炒的剛剛好.還?個人信貸O留脆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