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拍婚紗照!!! 從六月底訂了包套後,一直到現在終於要去拍了 可惡的是,我竟然因月經快來 臉長起了無數痘子,臉還有點圓,真是想死了說 還好拍照當天,天氣超好 有我們要的藍天及大太陽 拍照這天,素著臉到婚婚店等待化妝 今早的早餐,我買了麥當當吃 因為有黑咖啡啦~我要消水腫 要不怎麼拍呀~ 我們早上8:45分金紗夢,一早的中正路 真的好冷清哦~沒什麼人及車 按了門鈴後,我的造型師-姜琪 開了門讓我們進去後,開始最重要的工作 要化腐朽為神奇  咳!先說好 我素顏真的有點醜 請大家不要被嚇到,姜琪先 宜蘭民宿幫我把頭髮上捲子後 問我有沒有自己帶安瓶來, 我趕緊拿出之前在網路上購買的QUEENMARY瑪麗皇后定妝安瓶 但沒想到姜琪一看,就說這款是內含玻尿酸成分較多 如果使用後,粉會變的不好堆  問我要不要用,我說那算了.. 最重要的是,姜琪竟沒推銷安瓶給我耶~ 還幫我上一些簡單保養,及濕敷眼部四周 讓我有點驚訝~害我都打算如果她有推,我也會買一瓶來用 在濕敷的過程中姜琪先幫我上指甲油及整頭的卷子 待時間差不多後,就開始 房屋買賣上妝了.......... 基本的粉底及遮瑕中......... 再化上眼線及貼上假眼睫毛後,一整個差異出來了 且假睫毛姜琪幫我貼了二付上去,才創造出這長長動人的睫毛 大家有看到圖一中,紅色圓圈那個嗎 那個就是一般內雙或單眼皮的水水們,當在用的雙眼皮膠 沒想到我雙眼皮太多層了,姜琪只好幫我貼上雙眼皮膠 讓我的雙眼皮,變成深深的一層 技術真的很讚說~~ 這就是完妝後的整體,我個人還滿喜歡 整個妝感看起來就很乾淨,第一套先拍紅色晚禮服 早上打算先在 酒店工作棚內拍完 紅色晚禮服這套,原先就比較成熟一點 姜琪跟我說她打算幫我用比較典雅,不要太成熟為主 我真的覺得姜琪很利害,三二下就把髮型變出來 最裡頭那層先以編髮的方式,把頭髮把進去 外面的頭髮再以造型瓶固定,我想今天回去 頭一定超難洗 在我還在用造型時,攝影助理J先生先拿衣服進來了 先叫我男友換上第一套的造型-燕尾服 因他們說我男友身高夠,所以穿燕尾服才好看 反正我想平時也沒機會穿上這種樣式,當然要試試了~ 哈 哈 我的一套造型完成了~ 原先姜琪問 建築設計我要帶飾品,還是要以這種樣式當造型 想一想後,我決定以黑色網狀+黑色花 這個時候,輪到男生做造型啦~ 但男生真的簡單許多,就把頭髮抓一抓 再把眉毛修一下,就ok了~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套造型 因金紗夢不能帶人側拍,所以我們二人只能互相拍了 攝影師-藍迪 還在準備中 所以我們還有空檔先玩耍 在拍這套時,我的紫色佛珠忘了拿下來 就有入鏡了,應該還好吧~ 第二套,長白紗 這套造型要先拍沒戴頭紗和有戴頭紗二種 先把整個頭髮收起來,這時姜琪還拿起剪刀 幫我把溜海修了一下,溜海才一整個 關鍵字廣告聽話 我很愛姜琪幫我別在頭上的飾品, 一整個覺得好好看哦 還硬要求我男友幫我拍特寫起來 整體的感覺就是這樣, 咳 坐在椅子上和站起來真的差好多 這天拍照,我帶了10cm的高跟鞋外 攝影師還幫我準備了二個高度的小木箱  等等 當然不是一次用了二個,是依情況站啦 男友的第二套,是穿白西裝 我們趁著攝影師-藍迪和攝助J先生在佈景時 多拍幾張起來~ 白紗造型我也很喜歡 當然也要跟今天的幕後推手-姜琪合拍一張 沒想到她竟然比我小一歲,且還做了八年之久 怪不得功力那麼深厚,真的好佳在我造型師是選她 好啦 酒店工作~我要進去拍攝了~ 拍一個景後,出來加頭紗 我跟姜琪說,我想要澎的頭紗 剛好她也是想幫我用這種感覺的 加了頭紗後,再進去拍了..... 早上棚拍終於在13:30左右完成,下樓去吃金紗夢準備的便當 且還有飲料可喝,但我不敢吃太多 只把菜和主菜吃完,飯只吃了幾口 用餐後,休息一下就開始換第三套禮服了 這套就是粉橘色那套,姜琪這套幫我接了長髮 打算走有點甜美公主路線說  男生的部份,我們打算讓我男友穿白西裝外拍 所以就換了裡頭的襯衫,直接黑襯衫+白西裝外拍 第三套禮服的造型,許久不見的長髮 哈 哈 這套我們到了延平郡王池後方拍攝,這 租屋網個景是攝影師-藍迪 看了許久,還沒來拍的地方 今天我們算第一對新人在那拍,還到福記肉圓對面的體育場 去拍我們要的藍天,太陽大到我眼睛張不開 很期待照片出來說~ 回到公司換第四套白紗,就是很多蛤仔肉的那套 就是玫瑰花啦~因相機放在車上 所以沒法子拍到,換造型的過程 這套別上我最愛的大花,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四套禮服都沒有戴耳環及項鍊 因我想簡簡單單就好,沒戴其實也很OK~ 哈 第四套造型 男友穿牛仔褲+自己的襯衫 我們還帶了氣球,我用紅色和粉紅色二色10顆的愛心氣球 要到鹿耳門及海邊那做最後拍攝了~ 嘿~我們有偷帶相機,這就是我最後一 面膜個造型 這時,天已黑海風好冷哦~ 拍了一天的照,我的臉都笑到僵 還一直被藍迪說:(男生叫老公,女生叫老婆 我想每對新人都對他們這樣叫吧) 老婆~你的表情太假 老婆~你駝背了,腰廷直 老婆~你笑的太職業化,放感情進去呀~ 嗚~我笑到後來,都不知怎麼笑才對了 最後,回到公司差不多六點多吧~ 結束一天的行程, 在路途中還接到菇太太~(NO 是菇少女啦~)來電 真是感謝菇少女的關心,期待周日的相見哦  這是我們婚拍小物,10顆愛心氣球 NTD 200元( 在民生路上的氣球屋訂) 而那一束滿天星呢~讓人意想不到的貴~ 要價 NTD 250元耶~ 但如果效果好,一切就都值得了~ 原本,這周日可先選片 但 21世紀房屋仲介男友沒空,只好等到下周六再選了 但藍迪有讓我偷偷看了一下拍的照片,有幾張還滿喜歡的 但放大看和在機身看是不準的說~(緊張中.....) 回來後,m&M超拍氣球 打算讓他們拍照,只好拿出肉乾吸引 結果死都不接近,超難搞的 還好,有聽老媽的話 沒帶m&M去拍 打算訂婚或結婚時,有空檔再麻煩小瞱大哥幫我跟m&M拍個合照 小瞱大哥,訂婚那天就麻煩您了~ 終有拍到m&M算不錯的照片,這種氣球只能維持6~8小時 現在,這十顆氣球正躺在我家沙發上 飛不起來了~ 拍婚紗照這種東西,真的很累人說~ 回去後,頭超難洗到爆 臉也洗了二次 10:30左右就倒在床上了~ 明天打算去給人家護個髮好了~ 下回,再來看看婚紗照的成果 ARMANI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