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5日電 據《英國僑報》報道,近日位於謝爾登(Sheldon)Heath Road上的中餐外賣——第九廚房(9 th Kitchen),在hungryhouse.co.uk的顧客回執調查中排名第三。
  據《伯明翰郵報》報道,快餐網站hungryhouse稱,謝爾登的中餐外賣是英國最贊的外賣之一。
  位於謝爾登(Sheldon)Heath Road上的中餐外賣--第九廚房(9 th Kitchen),在hungryhouse.co.uk的顧客回執調查中排名第三。在沃爾薩爾的中國餐館Stoney Lane 在名單上排名第十。
  Hungry House 分析了餐館的知名度,客戶評論,評級和回頭客率。結果倫敦的一家外賣店以一貫五顆星的評價,極好的點評和一部分網站最高回頭客率獲得第一名。  (原標題:英國謝爾登中餐館外賣被列為顧客最贊的外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