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路線在基層
  商報記者 王尊
  重慶商報訊 今年1月底,渝中區兩路口街道鐵路坡社區3公里小路上,一盞盞新的路燈亮了起來。昨日,商報記者從市照明局獲悉,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渝中維護處得知居民摸黑出行後,主動申請設計線路,新安裝10盞路燈,點亮他們回家的路。
  兩路口街道鐵路坡31、32、33號沿線有300多戶居民,因拆遷僅留了一條小路成為上至兩路口、下至菜園壩的必經之路。這條小路全長3公里,幾盞路燈在拆遷中發生故障,給居民晚上出行造成不便。
  去年底,市照明局渝中維護處主任林波在巡查中瞭解到居民困難,隨即在這一片區實地查看,現場收集居民意見。結合實地情況,他一邊申報安裝,一邊帶領工人設計線路。
  今年1月底,施工隊伍兵分幾路開展“義務安裝路燈、方便市民出行”活動,大家剋服天氣寒冷、施工現場情況複雜等不利因素,在3公里沿線安裝上10盞新路燈。
  “10盞新路燈全亮了,這是今年春節前最大的驚喜。”當地居民說,這一盞盞路燈照亮的不只是回家的路,還有大家的心。  (原標題:兩路口街道鐵路坡10盞新燈照亮回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