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省政府將《國務院關於同意廣東省調整廣州市部分行政區劃的批覆》轉發至廣州市人民政府。國務院同褐藻醣膠意撤銷廣州市黃埔區、蘿崗區,設立新的廣州市黃埔區,以原黃埔區、蘿崗區的行政區域為新的黃埔區的行政區域,黃埔區人民政府駐蘿崗街道香雪三路1號;撤銷縣級從化市,設立廣州市從化區,以原從化市的行政區域為從化區的行政區域,從化區人民政府駐街口街道新城東路99號;撤銷縣級增城市,設立廣州市增城區,以原增城市的行政區域為增城區的行政區域,增城區人民政府駐荔城街道惠民路1號。
  廣竹北買房州市委、市政府將統籌研究做好此次部分行政區劃調整交接的有關工作。
  ?
  掃一掃,固態硬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seo標題:國務院同意廣東省調整廣州市部分行政區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