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1月21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吳珊 實習生 李雪)1月20日,湖南湘潭在汽車東站附近,一臺水泥罐車因為涉嫌超載被交警攔停,但駕二手製冰機駛員不配合檢查,耍賴在地上打滾,還大喊交警打人。
  上午10點多,岳塘交警大隊交警在汽車東站路段預防癌症食品開展貨車整治行動,這時一輛遼寧牌照的水泥罐車引起了交警的註意,“這輛車明顯超載,我們於是上前攔停。”車子停下來後,交警要求駕駛員出示行駛證和駕駛證接受檢查,但駕駛員卻拒不出示駕駛證,與交警僵持著。
  “我們要他出示證件,他卻說要等公司領導出面才能出示駕駛證,這樣的無理要求我們當然不接受。”當民警再次要求駕駛員出示證件時,他丟下車扭頭就走,交警上前勸阻,“我們還沒碰到他,他就先倒在地上耍起賴來,還一個盡地說‘交警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打人’。”
  在地上自導自演了一陣後,駕駛員才消停。駕駛員耍賴,並沒有讓交警放棄檢查。檢查確定:這輛水泥辦公室出租罐車嚴重超載,已經超過了百分之百。
  事後,交警與這輛水泥罐車所屬的公司聯繫,最終駕駛員來到岳塘交警大隊接受處理。“你為什麼說交警打人呢?”我們問駕駛員,他承中谷製冰機認:“當時我想走走不了,想到馬上要受處罰,就想用這個辦法逃脫。”這時他才對自己的荒唐行為感到懊悔。
  到當天下午5點多,我們從岳塘交警大隊瞭解到,這名駕駛員因涉嫌妨礙公務,被處行政拘留10天。  (原標題:水泥罐車超載被查 司機滿地打滾想逃避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