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冷颼颼蘭州市低溫降至餐飲設備推薦-13℃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張雲 記者徐靜雯 通訊員王勇)昨日起,受西風槽東移南壓房屋二胎配合高原槽發展影響,較強冷空氣開始襲擊我省,給各地帶來風雪降溫,今年首場大範圍雨雪天氣拉開序幕。
  臘預防癌症八冷颼颼市區低溫降至-13℃
  今天是農曆臘月初八,俗稱臘八,民間流傳著吃臘八粥、泡臘八蒜的風俗。昨日受冷空氣影響,全省大部分地方氣溫下降4~6℃,進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蘭州中心氣象臺昨日發佈今天白天到明天夜間全省天氣預報: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雲。明天夜間到後天白天,隴南市多雲轉陰,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內其餘地方晴轉多雲。據蘭州市氣象臺發佈48小時內最新天氣預整合負債報,今天白天到夜間,蘭州市晴,最低氣溫-13℃,最高氣溫-2℃,北風3~4級,平均相對濕度為52%,皋蘭縣更是低至-20℃,有望創下今年以來最低氣溫紀錄;明天白天到夜間,蘭州市晴,最低氣溫-10℃,最高氣溫0℃,偏東風2~3級,平均相對濕度為43%。
  昨日污染少是2014年空氣質洗碗機量最好一天
  昨天,蘭州市迎來進入2014年空氣質量最好的一天,空氣污染指數為66,空氣質量為良,截至昨日今年蘭州市優良天數為4天。本月開始,受靜風天氣和逆溫層的影響,蘭州市空氣質量4天為良,3天為輕微污染,空氣污染指數最高的一天出現在1月1日,高達152;空氣污染指數最低的一天出現在1月3日,為81。昨天,蘭州的天空特別藍,空氣也很清新。蘭州市環保局政策法規處處長李琦解釋說,前天受北部冷空氣的影響,蘭州市的氣溫開始下降,冷空氣的到來十分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所以昨日蘭州市迎來進入2014年空氣質量最好的一天。  (原標題:臘八冷颼颼蘭州市低溫降至-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