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0日電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再發生懷疑旅游糾紛。29日一個約40人港澳游內地團抵埗後,旅客不滿需自費參觀賭場以商務中心及住宿珠海,認為名不符實,在深圳報團時行程寫明無需額外付費。澳門旅游局介入處理,初步調查澳門地接社沒有違規,經解釋後,該批團客繼續行程。
  涉事旅行團一行約40多人,來自江西、湖南、重慶等地,港澳游四日三夜,團費1000多至3000多元不等。旅行團游覽完香港,29日上午10時許經外港碼頭抵澳,旅客獲澳門地接社派發行程表。有旅客表示,不滿若參觀賭場需額外多付100多元費用,在深圳組團社報名時,行程已列明無需額外付費,同時不滿入住珠海酒店房屋二胎,而非住宿澳門。有人其後報警求助。
  澳門警方和旅游局到場處理,並聯絡本地旅行社,瞭解合同內容。經澳門本地旅行社與內地組團社核對,確西裝外套認合同安排旅行團在珠海住宿,團員亦接受有關確認及行程表安排,旅行團繼續行程。經初步調查,本地旅行社未有涉及違規,旅游局會向內地有關部門通報事件。  (原標題:不滿自費參觀賭場 內地游客在澳門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