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廣智在隴南系統傢俱調研時強調
  扎實推進基固態硬碟層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隴南訊(記者 固態硬碟周者軍)12月3日至5日,副省長張廣智在隴南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人為本,著力提高基層公共文化服務水平,進一步豐富群眾文化生活,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廣大群眾。
  張廣智指出,加強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是文化大省和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建設的重要內容。要充分發揮群眾主體作用,建設利用好“鄉村舞臺”“文化大院”等文化惠民載體,實現文化惠民項目與群眾文化需求有效對ARMANI接。要依托地方特色文化旅游資源,努力推進文化發展與特色旅游的深度融合。要結合實際,不斷拓寬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領域,實現基層文化建設與群眾增收致富有機結合。要註重以地方特色文化引領“美麗鄉村”建設,為“美麗鄉村”建設註入更加豐富的文化內涵。
  張廣智同時還調研了科協、殘聯、婦兒工委等群團組織工作。他強調,科協組織要切實做好科普宣傳和科技培訓等工作,幫助基巴里島層群眾提升依靠科技致富的能力。殘聯組織要從生活、就醫、就業等方面給予殘疾人更多幫扶,重點做好重度殘疾人和特困殘疾人的生活保障工作。婦兒工委要積極支持廣大城鄉婦女就業創業,關心婦女健康,關愛農村“留守兒童”,讓他們充分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原標題:張廣智:扎實推進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