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於海寧 借貸通訊員 王樹寬)因為嗜好賭博,“富二代”任某揮霍光家財後還不罷休,勾結了獄友白某、李某再次乾起了搶劫勾當,先在黃驊鬧市區搶劫一輛轎車,後駕駛被搶轎車在周邊縣市瘋狂搶劫獨行婦女。10月30日,滄州黃驊警方將任某、白某、李某全部抓獲。
  “搶劫啊!” 10月6日17時,黃驊市信譽樓停車場傳來一婦女尖利的叫喊,一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正瘋狂地把一名婦女從已經啟動的轎車上往下拽,還有一名男子從轎車的另一側鑽進了駕駛室,並開動了汽車。光天化日,竟然有人在鬧市搶劫汽車,接到報警後,黃驊市公安局迅速組織警力,併成立專案組,在市區內展開全面情趣用品偵查。
  10月10日,辦案民警得知,當天在任丘發生一起搶劫婦女財物案件。據受害人描述,犯罪嫌疑人也是戴著棒球帽和口罩蒙面的男子。民警調取現場監控後發現,嫌疑人駕駛的轎車與10月6日發生在黃驊的搶劫轎車案被搶轎車外部特征完全一致,嫌疑車最後駛入青縣境內。經過摸排走訪,刑滿釋放的青支票借款縣籍男子任某進入民警視線。
  10月30日下午,民警在青縣某小區將任某抓獲,另一組民警將其同伙白某、李某在滄州市區抓獲。據嫌疑人任某交代,他出生在富裕家庭,因嗜賭如命,輸掉了家裡的大部分財產,為了籌集賭資, 2008年伙同他人搶劫被判刑。今年4月,任某設計裝潢出獄後惡習不改,最終將家財敗光,於是再次想到了搶劫,並聯繫了在獄中認識的白某,謀劃在黃驊搶劫了一輛轎車。後因人手不夠,又聯繫到李某。
  經審訊,三人對結夥搶劫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同時供述,10月10日,三人在任丘將一名獨行婦女二胎強行拉到車上,用布條捆綁,搜出銀行卡,威逼出密碼取現1.7萬元,隨後將受害人扔在路邊揚長而去; 10月15日、16日,三人以同樣手法,在山東德州搶劫一名婦女,獲現金三千多元;22日,在廊坊文安縣搶劫一名婦女,獲現金19萬元。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原標題:“富二代”嗜賭敗光家財結夥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